嘉定区

本站热词:

嘉定区税务局举办“迎新春、贺新年”老干部返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5 11:1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43640202000006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嘉定区税务局举办“迎新春、贺新年”老干部返局活动

  “金猪摇尾辞旧岁,玉鼠探头迎新年。”1月7日上午,区局举办了“迎新春、贺新年”老干部返局活动。王建华副局长与百余位老同志欢聚一堂,大家畅叙情谊、共庆新春、喜迎新年。

  会上,王建华副局长代表区局领导班子向离退休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嘉定税收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结合国情、区情和税情,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税收治理效能等主题,王建华副局长就2019年来区局主要工作成果作了简要介绍和汇报,并向老干部们送上了新年祝福和美好祝愿,衷心希望他们在安享晚年之余,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威望优势和作风优势,共同携手,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区局税收工作再创佳绩。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