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本站热词:

区委常委、副区长沈华棣一行至区局调研税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3 15:4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43640202000029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区委常委、副区长沈华棣一行至区局调研税收工作

  

  4月23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沈华棣一行赴区局调研税收工作,区局领导班子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区局党委书记、局长董庆荣代表局领导班子介绍了区局概况,对嘉定区2020年第一季度税收收入完成情况、增减因素分析、上半年税收形势预测及区局2020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沈华棣副区长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区局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税务部门和全体税务工作者为我区经济发展和财政收入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沈华棣副区长指出,要继续统筹落实好组织收入和减税降费工作,一方面要继续做好组织收入工作,挖掘税收数据价值,锤炼税收分析精品,助推税收增长新动能,助力嘉定经济健康平稳发展;另一方面要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涵养税源,激发市场活力,尤其在疫情期间,要充分发挥税收职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要发挥税务专业优势,优化营商环境,通过税务力量招商稳商,实现企业增量和存量的稳步增长。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