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本站热词:

嘉定区税务局召开“助力打通‘三链’助推复工复产”沟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4-30 10:4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43640202000030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嘉定区税务局召开“助力打通‘三链’助推复工复产”沟通交流会

  为助力企业打通供应链、资金链和产业链,合力推动企业全面复工复产,4月27日,嘉定区税务局召开“助力打通‘三链’助推复工复产”沟通交流会,区局张淳副局长、四级高级主办虞红昌、相关科室负责人,区经委、区商务委相关负责人,全区各经济城负责人参加。

  区局法制科、风险管理局、纳税服务科分别介绍了支持疫情防控相关税收政策,区局利用税收大数据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相关工作以及“银税互动”项目相关情况。

  部分经济城负责人就园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介绍,提出了目前复工复产遇到的相关问题及涉税诉求,区经委、区商务委、区局相关科室现场给予解答和回应。

  区局张淳副局长在听取了经济城负责人的交流发言后表示,如何及时有效获取税收政策以及增值税发票的增量升版需求依然是企业较为关心的问题,区局将不断加强内部管理,提升纳税服务的精准度,同时继续优化完善增值税发票分级分类管理办法,切实保障守法经营企业增值税发票的增量升版需求。下一步区局将进一步加大“非接触式办税”力度,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多走网路,少走马路”,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加强与区经委、商务委等职能部门的合作,加强与各街镇经济城的沟通联系,多方联动,形成合力,利用税收大数据切实帮助企业打通供应链、资金链和产业链,推动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助力地方经济持续向好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