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本站热词:

区局开展“童心萌 少年梦 税收情”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9 10:0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43640202000033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区局开展“童心萌 少年梦 税收情”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为深入开展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传播税收正能量,区局举办了“童心萌·少年梦·税收情”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一是广泛宣传推广。通过区局内门户、“上海税务”和“嘉定税务”微信公众号进行活动通知,向团委结对华武小学、中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合作对象嘉定二中进行推送宣传。

  二是认真组织开展。许多小朋友积极参与,创作了绘画、书法、微视频等丰富多彩的作品,展现孩童视角里的税收印象。经初步筛选后,入围获评环节的作品共34个。通过邀请部分税务干部代表组成大众评审团进行线上投票评选,学龄前儿童组、小学生组、中学生组共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7名,向获奖对象发放荣誉证书和奖品。

  三是强化结果运用。线上线下多渠道展示活动成果,向“上海税务”微信公众号报送H5作品展示合集。在局本部一楼进行集中展示,并将各部门参与情况作为普法宣传绩效考核的内容之一。区局将及时总结经验,争取打造成富有嘉税特色、能够持续开展的税宣活动品牌。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