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本站热词:

区局顺利开展增值税电子发票公共服务平台操作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29 15:2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43640202000037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区局顺利开展增值税电子发票公共服务平台操作线上培训

  为保障增值税电子发票公共服务平台(税务UKey版)顺利推广应用,进一步便利纳税人使用和开具发票,近日,区局联合爱信诺航天信息有限公司,针对全部已领用税务UKey的纳税人开展了增值税电子发票公共服务平台操作线上培训,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增添助力。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为公共服务平台操作讲解,授课老师围绕税务UKey发行、系统配置、增值税发票网上申领、分发、同步、开具流程等方面,开展了精准的解读和辅导。在答疑环节,通过“聊天区”实时答疑和线上直播解答两种方式,及时响应纳税人提出的各类问题和反馈建议,切实解决纳税人使用税务UKey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确保增值税电子发票公共服务平台能充分发挥作用。

  下阶段,区局将按月开展增值税电子发票公共服务平台操作的线上培训,通过对纳税人的精准辅导,帮助纳税人足不出户即可轻松操作、便捷开票,不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和质量,提高纳税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