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本站热词:

区局开展重点群体创业就业有关税收政策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14 09:2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43640202000047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区局开展重点群体创业就业有关税收政策培训

  为积极落实关于稳就业税收政策落地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实现关于“稳就业保民生”的工作目标,区局主动对接区人社局,获取企业吸纳建档立卡和登记失业人员参考名单,并组织开展重点群体就业有关税收政策培训。

  本次培训,区局邀请区人社局联合行动,全方位梳理重点群体创业就业政策,并在培训会上详细讲解。区人社局从企业吸纳重点群体就业认定证明开具的申请资料、流程和操作要点做详细讲解。区局各业务科室结合政策要点、申报表填写和政策追溯享受要求等开展重点剖析,并在现场与纳税人进行互动,解决纳税人政策实际享受过程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得到纳税人的良好反响。

  下一阶段,区局将结合本次培训纳税人反映的政策衔接问题等事项做进一步的政策研究,进一步加强与区人社局的沟通,建立沟通协调机制,不定期交换相关数据,协调解决政策追溯享受过程碰到的问题,共同推进稳就业政策的准确有效落地,为“稳就业保民生”目标贡献税务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