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本站热词:

守初心 学“四史”——区局举办“四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7-20 14:1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43640202000048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守初心 学“四史”——区局举办“四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近日,区局举办“四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特别邀请区“四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团成员、原中共中央办公厅速记员、“老陈故事会”主讲人陈宽宏老师作了题为“追忆革命历程 传讲党史故事”的专题讲座。全体处级干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现场学习,各部门税务干部在分会场开展线上同步学习。

  讲座中,陈宽宏老师首先播放了一段视频简介,简要描述了当年在中南海做速记员的传奇经历。接下来,他风趣幽默地回忆了当年刚结束高考时是如何被选中成为一名速记员的,介绍了自己在中南海速记工作的亲身经历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品质,尤其是回忆了他有幸接触到的毛主席、周恩来同志的故事,传神地展现了伟人的精神品格。讲座中生动鲜活的故事、简单朴素的话语、难得珍惜的史料,都给与会同志留下了深刻印象。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发展史,是全体党员、干部的一门必修课。区局将结合模范机关和“四强”党支部创建,不断丰富教育举措,确保“四史”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