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本站热词:

区局举办“学习回信精神,建设文明城市”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9 10:2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43640202000049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区局举办“学习回信精神,建设文明城市”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精神和十一届市委九次全会精神,近日,区局开展“学习回信精神,建设文明城市”的主题团日活动,结合“四史”教育精神,围绕建设人民城市话题,在活动中加深对总书记回信精神的理解,增强对建设人民城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回望历史,先辈精神发人深思。为更好学习四史教育,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展示了陈望道故居历史照片、《共产党宣言》翻译封面,并播放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复兴之路”时,讲述的关于先生的趣事,号召每位共青团员都要领悟陈望道精神,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展望未来,城市变迁动人心弦。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上海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通过视频,团员们感受到岁月流转中,上海的磅礴发展,藉由一张张会议图片,带领团员走进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的现场,“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城市理念传遍大街小巷,感受到上海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而作的全面部署,从陈望道翻译《共产党宣言》至今,变化的是我们日渐丰富的物质和文化生活,不变的是我们“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

  互赠回信,纸短意长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精神中强调: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本次团日活动,与会团员一同学习了回信精神,并结合税务工作实践,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通过击鼓传花游戏,传递理想信念,并在一张张明信片上书写对税务工作的情感流露、对上海未来的期盼希望和对支部团员的祝福寄语,面向未来,一张城市建设版图正缓缓展开,每位青年的人生之路正徐徐延展,需要广大团员能够深入学习回信精神和十一届市委九次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