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本站热词:

区局受邀参加市发改委新闻通气会

发布时间:2020-08-07 11:0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43640202000057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区局受邀参加市发改委新闻通气会

  8月3日,市发改委就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召开新闻通气会,区局受邀参加。根据8月1日起实施的《关于本市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实施意见》要求,上海市将在三年内建立全市信用监管体系。

  近年来,区局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上海市委、市政府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要求和信用监管的部署安排,高度重视纳税信用建设,严格落实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工作举措,加快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新闻通气会上,张淳副局长就区局在加强纳税信用体系建设制度保障、实现纳税信用评定全覆盖、优化完善发票分级分类管理、落实出口退税分类监管、实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实施联合惩戒、加强信用救济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及工作成效进行了交流发言。向与会记者充分展示了政府机关如何以“信用监管”为抓手,将信用嵌入对纳税主体监管的全过程,通过对市场主体信用状况进行分级分类,实施差别化管理,使守信者受便利、降成本,使失信者受惩戒。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