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本站热词:

关于疫情防控阶段纳税人缴费人进入区局办公办税场所信息登记的友情提醒

发布时间:2020-02-11 13:5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43640202000012
主题分类: 通知公告

名称: 关于疫情防控阶段纳税人缴费人进入区局办公办税场所信息登记的友情提醒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为共抗疫情、共克时艰,保障我区纳税人、缴费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区委区政府相关通知精神,在疫情防控阶段,区局对纳税人、缴费人进入办公办税场所临时设置信息登记环节。

  为节省纳税人、缴费人的现场填表和等候时间,现温馨提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您可以通过嘉定税务子网站、微信公众号及电子税务局等渠道提前下载《疫情防控时期进入办公场所信息登记表》(附件),打印纸质表格并填写相关信息。到区局办税时,请向现场工作人员出具《疫情防控时期进入办公场所信息登记表》和有效身份证件,并配合工作人员的查验。

  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嘉定区税务局

2月11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