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本站热词:

区局领导走访调研涉税专业机构总局直联点

发布时间:2019-08-13 16:5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743810201900111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区局领导走访调研涉税专业机构总局直联点

  8月13日,区局纪检组组长初玲带队对涉税专业服务机构总局直联点“上海东方会计事务所” “上海湾区科创中心” “上海金山嘴工业区经济小区”等多家企业走访调研。区局纳税服务科及企业户管所相关人员陪同本次调研。

  调研中,调研团队全面了解了企业各类业务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涉税专业服务发展情况以及发展过程中出现的主要问题。纪检组长初玲指出,目前涉税专业服务需进一步规范业务流程,加强服务水平,提升队伍素质。建议企业从利于企业发展的全面考虑,不断扩大业务范围,提升业务质量,将涉税专业服务做大做强。同时还向企业了解了减税降费政策享受情况,企业反映政策红利受益明显。其中,上海东方会计事务所负责人反馈,自减税降费政策全面推开后,公司企业所得税税负下降60%以上,个人所得税税负下降50%左右,切切实实拿到了减税“红包”。

  调研最后,纪检组长初玲听取了企业对于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便利度方面的意见建议,肯定了企业对于区域经济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并对税企携手共促金山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美好祝愿。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