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本站热词:

区局开展2019年离退休干部夏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7 16:5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743810201900110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区局开展2019年离退休干部夏送清凉活动

  近日,随着气温一路飙升,上海迎来高温酷暑天气。为进一步深化为老服务,切实保障离退休干部平安度夏、健康度夏,区局退管会组织开展了“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甘露润人心”送清凉活动,为区局离退休干部送上清凉用品,将祝福和清凉送到每一位老干部心坎上。

  送清凉活动由区局领导分头带队,深入到90周岁以上高龄、离休干部以及患重病等十类人员家中,开展入户走访慰问,与老干部耐心细致交谈,询问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嘱咐离退休干部在炎热夏季要注意防暑降温,认真倾听离退休干部呼声,主动关心诉求,及时了解并解决老干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着力办实事、解难题。

  此外,为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职能部门主动作为,为区局70周岁以上的离退休干部申办《高龄老人优待证》,让老干部在优待中共享社会改革发展的成果。

  此次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老龄工作重要论述,落实让老年人老有所养、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工作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区局退管组织关心爱护离退休干部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送清凉活动似清泉,如甘露,温润人心,清凉一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