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本站热词:

树典型提振士气 鼓干劲激励斗志 ——金山区税务局组织“两优一先”评选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9 16:5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743810201900109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树典型提振士气 鼓干劲激励斗志 ——金山区税务局组织“两优一先”评选表彰活动

  为树立典型、激发干劲,7月23日,金山区税务局召开金山区税务局七月份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区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科所领导及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市局党委第三巡察组长周璜同志列席参加。

  会议对区局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员进行表彰通报,并邀请3名优秀代表上台交流发言,介绍本支部的特点特色、有效做法及分享了个人成长历程,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现场观看了五位党员重读入党申请的视频,将所有党员带回当年入党时的情境,重拾当年情怀和抱负。而后由区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孙水金同志领誓,三老三新6名党员上台及台下所有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由区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忠同志给与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回望初心、继续奋进,在平凡岗位上履行责任使命》的党课。他以一名老党员、老税务人的身份从“不忘初心知党情,做到心中有党;立足岗位跟党走,做到心中有责;履职尽责明党规,做到心中有戒;知行合一感党恩,做到事业有为”四个方面跟大家进行了交流。即是面对面提出了希望,更是手把手进行传帮带,为所有干部指明了方向、厘清了思路,效果显著、反响较好。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