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本站热词:

银税互动惠民企,结对共建促发展——区局领导走访调研邮储银行金山支行

发布时间:2019-09-04 15:5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743810201900115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银税互动惠民企,结对共建促发展——区局领导走访调研邮储银行金山支行

  8月28日,区局纪检组长初玲带队调研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海市金山区支行,实地考察社会共治网点,共同商讨网点入驻事宜,探索离厅式自助办税服务发展新模式。区局纳税服务科陪同本次调研。

  邮储银行金山支行作为金山个人住房房产税代收代缴网点,一直以来是助力金山区域银税互动发展的重要力量,区局将通过拓展银税互动范围、创新合作形式,服务本地民企企业,缓解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中国邮储银行上海市金山区支行王晓岚行长表示,银税互动工作的有效开展是双方互利共赢、惠及民企的重要举措,邮储银行将积极配合税务部门开展本次社会共治网点入驻工作。

  调研最后,区局纪检组组长初玲对邮储银行长期以来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强调将以纳税信用为银税互动开展的重要枢纽,以社会共治为有效抓手,银税双方积极配合助力金山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