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本站热词:

喜迎“70年” 歌颂新时代--区局干部参加市税务系统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2019-09-16 16:5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743810201900116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喜迎“70年” 歌颂新时代--区局干部参加市税务系统歌咏比赛

  9月5日,市税务系统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上海市税务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初赛)。区局合唱队演唱曲目《中国税务之歌》《我们走在大路上》凭借嘹亮的歌声、深情的演绎,赢得现场评委、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区局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队伍凝聚力,推动了文艺活动的深入开展,展现了“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二首动人的歌曲表达了金山税务人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展现了新时代金税人积极进取的精气神。

  区局干部职工将把此次歌咏比赛激发出来的爱国之情、焕发出来的民族精神,转化为践行新时代、新税务、新作为的内生动力,奋力谱写金山区税收事业的时代新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