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本站热词:

区局组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情暖重阳不忘初心”老干部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9-10-08 16:0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743810201900119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区局组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情暖重阳不忘初心”老干部联欢会

  9月28日上午,区局组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情暖重阳不忘初心”老干部联欢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离退休干部和部分在职干部参加活动。

  党委书记、局长王文忠代表区局党委和全体干部职工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感谢他们对税收工作的无私奉献和对税收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

  老干部们宝刀不老、风采不减,与在职干部联手呈献了配乐诗朗诵、琵琶演奏与书法展示、沪剧选段、魔术表演、葫芦丝独奏、经典老歌串烧等精彩节目,现场氛围浓烈。大家互致问候,挥舞国旗,现场充满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联欢会在《我和我的祖国》嘹亮歌声中划上圆满句号。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