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本站热词:

金山区税务局全力以赴做好增值税系统停机上线准备

发布时间:2019-10-29 10:4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743810201900121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金山区税务局全力以赴做好增值税系统停机上线准备

  一是责任落实层级化。召开停机准备工作会议,部署相关工作,明确各职能科室的牵头责任和保障责任,落实基层税务所的直接责任。要求各管理所和办税大厅重点关注停机期间与纳税人的沟通问题,做好解释安抚工作,确保停机不停班。

  二是宣传渠道立体化。在微信公众号、区局网站开展线上宣传,在大厅公告栏张贴了公告全文,人流密集区域摆放易拉宝,在叫号显示屏上进行停机提醒,及时做好告知引导工作,让纳税人有充分的准备,合理安排相关涉税事宜办理。

  三是资源配置合理化。制定系统升级停机期间值班表,由大厅各业务组骨干轮流至导税台协助导税,及时为纳税人答疑解惑。午间增设叫号设施值班人员,在纳税人取号时主动询问,做好解释疏导,防止纳税人取号后无法办理,避免多取号、取错号。同时,针对系统恢复后可能出现的办税业务高峰,提前做好充足准备,安排专人及时反馈新系统上线后遇到的问题,保障涉税事项办理平稳顺畅。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