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本站热词:

办税“易”解决吃饭“难”问题——金山区税务局纳税服务加速度助跑进博会

发布时间:2019-11-11 15:1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743810201900122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办税“易”解决吃饭“难”问题——金山区税务局纳税服务加速度助跑进博会

  “急!急!急!可不能让吃饭难问题耽误了整个进博会的进程”,11月6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金山区税务局接到这么一通求助电话,电话的那一头正是负责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整个场馆客饭供应的服务商——注册在上海金山区的上海鑫博海农副产品加工有限公司。

  11月5日至10日,第二届进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除了琳琅满目的商品展销带来的服务压力之外,整个场馆工作人员和观展观众的吃饭需求也是一个现实问题。据上海鑫博海农副产品加工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介绍,本次进博会的观众日流量庞大再加上场馆工作人员,每天的客饭供应量高达上千份,发票量不足成了困扰企业的一大问题。

  在接到上海鑫博海公司的电话求助后,企业的税务专管员第一时间安抚来电人情绪,深入了解并核实了企业进博会期间发票需求及使用情况,迅速将核实情况反馈区局相关科所。随后,专管员辅导企业在电子税务局功能模块提交定额发票申请。当审批流程结束,上海鑫博海公司财务负责人拿到沉甸甸的发票时感慨道,“这次进博会我不仅看到了中国在经济、科技等领域发展的加速度,更让我看到了金山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的加速度,真正帮我们解决了进博会吃饭‘难’的问题”。

  金山区税务局积极践行主题教育工作守初心、担使命要求,忠诚履行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宗旨,始终致力于提升纳税人办税便利度、优化区域税收营商环境。下一步,区局将紧紧围绕纳税人实际需求,聚焦纳税人痛点难点问题,不断深入基层、深入企业问需问计,税企携手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