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本站热词:

金山区税务局积极应对增值税发票管理新系统上线后首个征期

发布时间:2019-11-15 14:5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743810201900123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金山区税务局积极应对增值税发票管理新系统上线后首个征期

  根据总局和市局增值税发票系统2.0版上线的总体安排,为确保新系统顺利上线,最大程度减少上线对征期的影响,区局制定工作方案,明确推进流程,各职能部门协同作战,全力做好新系统上线后的应对工作。

  一是系统学习,规范操作。区局业务骨干牵头,以系统测试测试为依托,系统了解、熟悉系统新功能和操作流程,制作操作手册,确保新系统上线后业务口径一致、操作流程规范。二是收集问题,分类疏解。制作问题台账,针对系统上线后,在实际业务办理中发现的发票认证、验旧、发票升级等问题进行分类汇总,明确应对措施,确保业务办理不断不乱。三是强化引导,服务至上。创新访谈式导税,通过一对一个性服务,了解纳税人诉求,有效应对新系统上线后相关业务办理量增加等情况,切实办税体验度,确保新系统上线后首个征期平稳渡过。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