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本站热词:

区局召开警示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19 14:5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743810201900124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区局召开警示教育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深化纪律意识、守住法纪底线、营造廉政氛围,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区局党委纪检组针对科所领导、青年干部和一般干部三类群体,分别开展三场警示教育专题培训,重点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及《税收违法违纪案例》,并明确了相关廉政规定和总局市局指示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引导全体干部牢固树立纪律意识、法规意识和廉政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自觉严守纪律“底线”、法律“红线”和思想“防线;二是严明纪律要求,通过对规定的细致讲解和对案例的精准剖析,使全体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自觉抵制“腐败”,牢树纪律观念;三是深化警示效果,丰富了警示活动的形式,做到警钟长鸣,引导干部在日常工作之余加强自省、自警、自律,加强自我保护与风险防范。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