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本站热词:

区局举办“青年大学习”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11-26 10:5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743810201900126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区局举办“青年大学习”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青年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区局团委和工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办了“青年大学习”主题征文暨演讲比赛,并于11月12日下午举办了决赛。区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汪粉华,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泉明,区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副调研员孙水金,区局工会主席、副调研员王国权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决赛开始前,汪粉华同志为演讲比赛致辞,她指出青年要以学明志,通过学习锻造坚定的理想信念,以学增才,通过学习强化专业的素质能力,以学修身,通过学习锤炼过硬的个人素养,希望青年干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觉学习、争先创优,以青年之作为推动金税事业高质量发展。随后,9位在初选、预赛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在舞台上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展示。选手们各个精神饱满、仪态大方,用演讲的方式分享他们学习工作中的点滴心得体会。有的慷慨激昂、纵横捭阖;有的引经据典、娓娓而谈;有的犀利风趣、妙语如珠。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鲜明特质,赢得了现场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后,评委们根据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舞台表现三个方面进行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进行颁奖。演讲稿的句号,是青年崭新的起点,演讲比赛结束了,但青年的长征才刚刚开始,金税精神,薪火相传,金税青年,奋飞不辍。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