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本站热词:

区局团委开展“点亮心愿 聚爱前行”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4 10:5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743810201900127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区局团委开展“点亮心愿 聚爱前行”爱心义卖活动

  为响应团市委“中国梦 沪鄂情”湖北宜昌困境青少年结对行动的倡议,区局团委于12月2日中午开展了“点亮心愿 聚爱前行”爱心义卖活动。通过前期在内门户、团委的广泛宣传,税务干部们积极响应号召捐献物品,共收集到商品六十余件,包括书籍、美妆用品、生活用品等等,品类丰富,物美价廉。

  义卖当天,区局团员青年利用午休时间在区局三楼设置摊位,区局领导和干部职工都来到现场参与义卖活动。大家认真挑选心仪的物品,并发动身边的同事也参加到义卖活动中,完成爱心传递。本次义卖活动反响良好,购买热情高涨,义卖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对湖北省宜昌市贫困儿童的捐助。

  善款有限,爱心无限,本次爱心义卖活动在税务干部当中进一步倡导“快乐志愿、随手公益”的公益理念,既扩宽了奉献爱心的渠道,又培养了区局职工的公益意识,更用实际行动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出了最好的诠释,丰富了区局税务文化内涵,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