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本站热词:

区局积极参与区“宪法宣传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0 10:5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743810201900128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区局积极参与区“宪法宣传月”系列活动

  12月6日下午,金山区举行第三届宪法宣传月集中法律服务及法治文艺汇演活动,区局积极参与并开展相关税收法律政策咨询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山阳镇、金山卫镇、石化街道等百余名村、居群众参与,区局借此契机把税收法律法规传递到普通百姓身边,并着力推动税收法治宣传教育走进基层一线。

  此次活动中,区局选派业务骨干赴现场,就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2019年度房产税缴纳等热点问题进行纳税辅导、税法咨询。在宣传活动现场,区局税务干部还向群众发放了税收法律法规宣传手册,耐心为纳税人解答涉税问题,积极宣传“减税降费”一系列举措、个税改革工作,增强了群众百姓对税收工作的理解和认知度,树立了税务部门良好的社会形象。

  下一步,区局将以“宪法宣传月”活动为牵引,继续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主题,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过减税降费工作的有序开展,通过“三项制度”的细化实施,通过便民办税举措的不断推进,使宪法学习与宣传常态化、制度化,努力加强金山税务法治建设。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