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本站热词:

区局税务干部参加“志愿创城 共享文明”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0 15:4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743810201900136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区局税务干部参加“志愿创城 共享文明”志愿活动

  为弘扬和树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机关党员干部引领作用,让更多的人了解、支持和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区的行动中来,进一步做好创城迎检志愿者行动,区局积极参与区局志愿创城活动,在活动期间分派了多名税务干部担任志愿者,于金山大道/卫零路路口参加“安全文明出行”志愿活动,协助交警进行交通秩序维护,清理路边垃圾美化市容环境。

  在志愿活动的广泛开展下,文明劝导、创城宣传等志愿服务行动的顺利开展,各位同志均通过强烈的志愿服务精神,成功以志愿服务凝聚强大力量,在一定程度上引领了社会风尚,为实现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显著提升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志愿者们秉持着志愿服务理念,展现了志愿者风采,尽力当场解决问题,切实发挥了一定作用,为金山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提供有效助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