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本站热词:

区局携手朱行小学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9 15:5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743810202000006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区局携手朱行小学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1月6日中午,区局团委联合工业区团委,前往朱行小学开展以“点亮心愿·温暖随行”为主题的结对共建活动。

  仪式开始,区局团委将精心准备的新年礼物送到了同学们的手上。丰富的文具大礼包和零食大礼包满足了孩子们小小的心愿。随后,青年干部陪伴小朋友们一起制作了马克杯垫用于公益捐赠,制作的过程虽不复杂,但每一个杯垫背后都寄托着孩子们最纯真的爱心与祝福。最后,区局青年与朱行小学负责人、工会区团委书记一起点亮了2020年的心愿灯牌。在美丽的灯光下,孩子们一同上台,动情合唱了《感恩的心》,以优美的歌声为此次活动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