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本站热词:

金山区税务局齐“心”战“疫”,确保服务不离线办税不断档

发布时间:2020-02-18 16:1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743810202000017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金山区税务局齐“心”战“疫”,确保服务不离线办税不断档

  金山区税务局以疫情为命令,以防控为责任,全力做到政策落实给力、“非接触式”办税添力、防控工作加力,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最新动态“掌中看”,政策落实用心。由局班子带队,分组摸排企业复产复工情况和受疫情影响企业的实际困难,根据企业诉求依托短信等形式分级分类推送最新政策;在子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开通“支持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税收优惠政策专栏”,依托“金税云平台”一企一策组织精英力量开展政策宣传辅导,确保新政策不折不扣惠及企业。

  二是一般事项“网路跑”,云端发力贴心。根据总局、市局工作部署,梳理涉税事项网上办理清单、制作网上办税操作小视频、丰富自助式线上智能咨询知识库,依托“云端数据多跑路”充分发挥电子税务局作用,最大限度减少办税缴费服务场所人员聚集,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三是现场服务“预约办”,专人对接暖心。扩展微信公众号“实时取号”功能,由办税服务厅负责人代班值班,为确需到办税服务厅办理业务的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分时分批、错峰错期办理的便利,有效缩短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大厅排队等候时间,切实保障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安全。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