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本站热词:

以众志成城 守春暖花开——金山区税务局真招实招全力保障企业顺利复工

发布时间:2020-03-11 15:1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743810202000026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以众志成城 守春暖花开——金山区税务局真招实招全力保障企业顺利复工

  一是点对点政策推送“不遗漏”。区局坚决扛牢落实支持疫情防控税收政策重要责任,紧盯企业复产扩能需求,第一时间抽调业务骨干梳理包含相关设备一次性税前扣除、困难行业亏损结转年限延长等合计20余项抗疫惠企政策服务举措,录制相关政策讲解视频,点对点线上推送相关企业,确保政策有力度,落实有保障。

  二是非接触办税缴费“不见面”。随着企业逐步复工复产,各项办税需求明显增加。区局严格落实“非接触式”办税要求,组建专业团队,理清相关网上办理事项操作指南,及时通过微信公众号“金山税务阿根办”推送告知,切实做到“涉税事、线上办,非必须、不窗口”,在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的同时,最大限度保证各项业务顺利办理。

  三是全天候线上服务“不间断”。区局全力完善服务手段,设立政策咨询微信群为企业精准把脉。纳税人遇到税收业务疑难问题,只需在群里“@”一下,区局业务骨干便会第一时间给予满意的答复,相关支持疫情防控最新政策也会在微信群中及时发布,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高效、便捷、专业、安全的贴心服务,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