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本站热词:

金山区税务局至工业区、张堰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01 09:0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743810202000052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金山区税务局至工业区、张堰走访调研

  5月26日下午,金山区税务局副局长汪粉华至工业区、张堰走访,调研企业近期生产经营情况,深入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

  调研期间,汪局先后来到工业区和张堰的经济园区,与园区负责人就疫情对税收影响的变化、相关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交流。

  根据调研情况,汪局对下一阶段工作做出了三点指示:一是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质增效促发展、凝心聚力优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良性发展;二是要主动了解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及时送政策、解难题、听建议,切实解决企业难题;三是要持续推进各项税收政策落地,加大宣传引导,密切跟踪问效,不断完善政策落实的工作方法和反馈机制,提升政策落实时效。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