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本站热词:

金山区税务局借力就业创业主题日开展稳就业税收政策宣传

发布时间:2020-06-26 16:4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743810202000057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金山区税务局借力就业创业主题日开展稳就业税收政策宣传

  6月19日下午,金山区举行“‘雁归金山’‘职’为你来”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主题日活动,区局积极参与并开展就业创业税收政策咨询活动。活动现场,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红双喜(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合全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30家央企、国企和重点行业企业提供了108个就业、见习岗位,吸引了众多应届毕业生报名应聘。

  区局借此契机将应届毕业生创业以及企业吸纳重点群体就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开展精准宣传,为支持稳就业贡献税务力量。宣传活动现场,区局税务干部还向企业发放了“减税降费”、个税年度汇算等政策宣传手册,耐心为企业代表、应届毕业生解答涉税问题,积极宣传“减税降费”一系列举措、个税改革等工作,增强了企业与毕业生群体对税收工作的理解和认知度。

  下一步,区局将继续加强与区人社局、科委、武装部、就促中心等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与数据共享,着力精准推送各类税收优惠政策,大力开展定向、精准政策宣传,全力落实稳就业税收政策。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