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本站热词:

金山区税务局召开2020年税务执法资格考试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3 08:5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743810202000062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金山区税务局召开2020年税务执法资格考试推进会议

  7月13日上午,区局召开2020年税务执法资格考试推进会议,对执法资格考试最后冲刺阶段的复习工作进行再动员、再细化、再部署。区局纪检组组长初玲出席会议,法制科相关人员及全体参考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法制科首先对考前相关复习时间节点进行安排,并简要讲解下阶段采用的复习方法,所有考生则结合自身近阶段的备考经历分别就此次执法考试的复习计划及考试目标进行了分享交流。

  最后,初局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学习体会,同全体考生做了分享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转变思想。将“要我学”的思想向“我要学”转变,既要脚踏实地地埋头做事,也要仰望星空地寻找方向,以便更好的投入工作、生活、学习;二是端正态度。以教材为主,作为构建知识体系的基础,不断学习,提升自己。同时,遵守区局制定的各项学习计划、学习安排,利用好最后五周的时间,争创佳绩;三是提高认识。要从根源上认识到考试的重要性,有大局观,将个人的成绩、荣誉统一到区局的重点工作上,鼓足士气,打好这场“战役”,也为今后的税务生涯打下扎实的基础。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