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本站热词:

金山区税务局开展第二期金税“云”课堂政策直播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15 16:4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743810202000063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金山区税务局开展第二期金税“云”课堂政策直播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区域纳税人税法遵从度,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促进纳税服务质效和纳税人满意度双提升,区局积极探索疫情期间“非接触式”税法宣传途径。7月13日下午,区局纳税服务科联合企业所得税科、货物与劳务税科及征收管理科开展第二期金税“云”课堂。直播主要内容包括疫情防控期间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及开业注销、发票申领等企业生命周期常规业务讲解。

  本次“云”课堂直播认真总结了前期直播首秀的经验做法,通过优化完善,实现了“功能多元化”“课程碎片化”“受众规模化”的蜕变升级,颇受纳税人好评。一是功能多元化。本次金税“云”课堂在功能上增加了预告宣传片观看、在线表单签到、微信公众号引导关注等前道环节和录播回看、需求反馈渠道引导等后续服务环节,进一步优化了用户体验。二是课程碎片化。本次金税“云”课堂在课程设计上积极迎合纳税人碎片化观看需求,将直播分为政策与操作两场专题直播,各专题按照税种条线、业务类别分割以短直播形式供不同需求纳税人选择观看。三是受众规模化。本次直播观看量高达4500人次,问题互动达63次,均创下直播新高,直播过程评论留言模块收获纳税人一致好评。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