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本站热词:

金山区税务局多措并举开展防汛备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0 09:1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743810202000064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金山区税务局多措并举开展防汛备灾工作

  面对连日暴雨天气,金山区税务局及时启动应急机制,将实际情况与防汛经验相结合,多措并举做好各项安全保障。     

  一是提高警惕加强保障。成立防汛备灾工作领导小组,及时传达上级关于专项工作的精神,从人力物力两个方面加强备战动员,落实专人值班制度,以属地化的形式将压力传达到每一个办公场所。

  二是完善预案组织演练。根据今年降雨量大、持续时间长的特点,进一步完善办税大厅等公共场所和关键区域的应急预案;用好干部职工和物业公司两支力量,开展2场专项演练,以未雨绸缪的态度织好立体化安全防控网。

  三是排查隐患落实责任。抓重点,加强对电房、机房、空置房、地下室等关键区域的检查。找盲点,组织区、所两个层面开展隐患排查,层级化压实责任。补弱点,及时更换隐患设施、补足应急物资,有效提升安全保障能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