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本站热词:

金山区税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与结对共建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1 16:2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743810202000065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金山区税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与结对共建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99周年,7月17日下午,区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与结对共建支部上海漕泾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主题党日活动,参观金山区“四史”教育主题沙雕展。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党委委员杨泉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

  全体党员同志面向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了全场,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金山城市沙滩的沙雕展是上海金山的文化品牌。今年的沙雕展,以“四史”学习教育为主题,52座沙雕汇成45组作品,旨在更好引导教育党员干部弄清楚从哪里来、往哪里去,交出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时代答卷。党员同志通过扫描每座沙雕下方二维码学习中国共产党一路走开波澜壮阔的历程,从“南昌起义”到“红军长征”、从“百团大战”到“抗日战争”,在情景式、沉浸式教学中,党员同志重温了历史,也直观感受到国家在经济、文化和科技等领域的发展历程。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再一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