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本站热词:

金山区税务局举办个人所得税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8-03 10:4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743810202000069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金山区税务局举办个人所得税政策宣讲会

  近日,金山区税务局个人所得税科联合第十七税务所举办个人所得税政策宣讲会,向参会的重点企业代表反馈了首年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中重点难点问题和征求相关建议。

  会上,奚建荣所长代表税务所将《致金山区A级纳税人的一封信》郑重交到企业代表手中,对企业获评A级纳税人表达祝贺。同时向各企业代表通报了第十七税务所首年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的总体情况,并对下阶段规范个税预扣预缴管理提出了新的要求。区局个人所得税科对2019年个税年度汇算中出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辅导答疑,并对重点行业企业关心的税收政策进行梳理分析。

  各企业代表围绕2019年个税年度汇算过程中主要难点问题、经验做法以及日常税源管理需求建议等话题作交流讨论。

  自个税年度汇算工作收官以来,区局科室协同各税源管理所陆续开展后续管理工作,确保纳税人全面了解个人所得税相关政策、及时准确享受个人所得税减税红利。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