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本站热词:

金山区税务局全力冲刺年度执法资格统一考试

发布时间:2020-09-08 13:4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743810202000077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金山区税务局全力冲刺年度执法资格统一考试

  为全力备战2020年税务人员执法资格统一考试,金山区局对标对表,挂图作战,分阶段做好冲刺阶段复习迎考工作。一是全局动员,区局领导多次出席考试推进会并作动员讲话,封闭培训前更与考生一一交谈,了解每位考生的复习状态并听取培训建议;区局各业务科室在备考期间提供强力支撑,对重点难点及模拟试题开展专题辅导和集中答疑;考生所在部门则合理安排本部门工作分工,确保为考生提供充足的复习时间。二是强本固基,区局法制科精心安排复习计划,从书本出发,在前期共完成两轮全题库模拟测试的基础上,增加历年真题、模拟测试卷、学习指南、练兵比武试题等,将题库数量扩充至3000余题,并分6天10场开展全量集中测试,全局总平均分达到94.4分。三是学测结合,金山区局与奉贤区局共46位考生于9月8日至12日统一开展为期5天的封闭集训,以模拟测试+自主学习的方式、全脱产的形式,为考生查漏补缺、轻装上阵提供充足时间和充分条件,确保所有考生全身心投入到冲刺阶段的复习迎考中。期间,区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前往培训点看望全体考生并鼓励所有考生全力以赴、学以致用。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