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本站热词:

区局团委开展“援疆扶贫”爱心捐赠现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31 16:0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743810202000078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区局团委开展“援疆扶贫”爱心捐赠现场宣传活动

  为响应市局团委开展“沪疆税青共扶贫 公益助学心连心”爱心捐赠活动的号召,更好地收集税务干部的爱心,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区局团委于近期开展现场宣传和捐赠活动。

  区局团委精心准备了主题标语板和海报展板,在三楼空旷显眼的位置布置了宣传摊位,区局团员青年志愿者牺牲自己的午休时间,来到现场,向中午前来用餐以及经过的干部职工开展援疆扶贫活动的现场宣传,同时也现场接收捐赠物品,指导捐赠物品的税务干部做好捐赠信息登记。

  在宣传活动中,团员青年们以青春热情的形象展现了金税青年的奉献精神,并以此感召大家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活动现场就收到了不少税务干部捐赠的二手电脑、儿童衣物、书籍等爱心物资,区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忠同志也来到了现场,向青年了解“援疆扶贫”活动的开展情况,捐献了爱心物品,并和现场的团员青年合影留念。

  爱心助学是帮助新疆喀什地区的小朋友茁壮成长的希望工程,是关心关爱祖国下一代成长成才的公益事业。金税青年积极参与活动、捐献爱心物资,既体现了大爱无疆、乐于奉献的精神,也是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