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本站热词:

金山区税务局组织召开高新技术企业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16:2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743810202000080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金山区税务局组织召开高新技术企业专题座谈会

  9月17日下午,金山区税务局企业所得税科组织召开高新技术企业专题座谈会,17位高新技术企业代表参加,区局副局长汪粉华出席会议。

  会上,企业所得税科就高新技术企业相关最新所得税政策进行简要介绍。全体企业代表围绕高新资格审核及日常涉税事项处理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交流讨论,并各自提出现阶段亟待解决的涉税问题。汪局与科室人员及时做出解答和回应,全场讨论气氛热烈。科室及时梳理交流焦点,结合日常管理中发现的问题,对有关涉税风险进行总结,并提示企业在财务核算和税收优惠享受过程中不断规范和完善。

  会议最后,汪局感谢参会企业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对高新技术企业的未来发展表示期许,并对税企互动涵养税源提出要求。一是肯定成果,正视问题。近三年我区高新技术企业发展迅速,但与其他区县相比仍有数量和规模上的不足,同时在后续管理中也发现部分企业仍存在财务核算不规范、科研投入不充分、盈利水平不突出等问题。二是了解政策,规范核算。在国家鼓励科技创新的宏观背景下,企业不仅需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更要及时了解政策要求,不断规范高新技术产品收入、研发费用等项目的核算。三是加强互动,扩大成效。希望企业找准适定位,通过创新赋能增加产品附加值,提升利润水平,税务部门将继续问需于企业,及时沟通,化解症结,在规范经营和落实优惠的同时,助力高新技术企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