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本站热词:

金山区税务局牢记初心使命,持续推进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20-09-25 16:2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743810202000081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金山区税务局牢记初心使命,持续推进廉政教育

  金山区税务局坚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狠抓落实、严格作风,持续推进区局廉政教育。

  一是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加强党内监督工作,对税务系统内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典型问题进行通报。通过典型案例,对领导班子、青年干部等人员起到警示作用,提高税务干部政治意识、纪律站位、严守底线意识。

  二是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对于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私车公养问题召开专题会议,针对部分典型案例进行探讨,指出心存侥幸、积习难改的问题,引导税务干部在日常生活中,时刻守住纪律底线,保持廉政意识,坚抵财色陷阱。

  三是牢记“为国聚财,为民纳税”原则,在工作中坚持以为纳税人提供令人满意的服务为原则,始终把人民立场作为根本立场,自觉担当“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真正做到初心和使命,必须坚持一心为民。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