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本站热词:

金山区税务局营商工作组走访调研增值税留抵退税企业

发布时间:2020-10-23 16:4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743810202000100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金山区税务局营商工作组走访调研增值税留抵退税企业

  10月21日,金山区税务局营商工作组一行至上海石化安东混凝土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享受情况。

  调研过程中税企双方开展座谈,深入交流。区局详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进度、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享受及业务办理情况、疫情期间纳税服务需求和企业办税堵点难点问题。同时向企业介绍了发票专业配送业务等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并就区局纳税服务工作向企业征求进一步优化的意见建议。企业对区局纳税服务工作表示感谢并就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享受进一步缓解了企业资金周转压力予以肯定,愿税企双方共同携手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区局为企业送上《致金山区A级纳税人的一封信》,对企业过去一年作为行业标杆诚信纳税及对税务工作的支持理解表示感谢和肯定。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