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本站热词:

金山区税务局沈士权同志荣获金山区首届“最美退役军人”称号

发布时间:2020-11-11 16:4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2020年金山区双拥模范暨最美退役军人命名表彰大会在区会议中心召开。经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遴选,金山区税务局沈士权同志荣获金山区首届“最美退役军人”称号。

  在税收事业的新战场上,退役军人们用军人本色续写着税务铁军不一样的绚丽。他们是经济发展的护卫队,在优化营商环境中攻坚克难;他们是税收事业的生力军,在推进税制改革中披荆斩棘;他们是战疫大局的警卫兵,在值守防疫道口中尽日穷夜……作为当代税务人,他们正在用税务蓝谱写着改革发展的乐章。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区局退役军人风采,弘扬时代新风,营造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同时也激发了广大退役军人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