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本站热词:

红色印记坚守初心 扎实推进“四史”教育——金山区税务局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9 08:5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追寻红色印记

  为推动“四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战斗活力和党员干部学习热情,近日,金山区税务局第十六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南社纪念馆,廊下农科馆,山塘村等现场教学点,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回首初心路,通过参观南社纪念馆,学习20世纪初中国先进知识分子参与社会革命及各种文化活动的史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砥砺强国报国之志。

  展望振兴路,在农科馆学习了高标准农田建设发展历程,了解现代化农业发展在经济社会中的重要意义和基础性作用。

  共享和谐路,在廊下镇山塘村,参观学习了毗邻党建引领区域联动发展新机制,合力共促田园农开乡村振兴。

  通过实地走访活动的开展,深刻领悟“四史”系列学习教育的意义,要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的精气神,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得更加充分、把担当作为体现的更加到位、推动学习工作提质增效。

  

  

  开展主题党日

  十六所党支部与廊下镇光明村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建引领激活力 基层治理引风尚”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学习交流会,点亮村民“微心愿”,慰问老党员,田间劳动,参与村组美丽一条埭建设等一系列共建活动,双方党支部积极交流,互相学习,结下深厚友谊,共同推进基层党组织健康发展。在接下来,也将继续在助力乡村经济发展,提高村民生活质量,党建引领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开讲生动党课

  近日,区局机关党委书记汪粉华同志在第十八税务所给党员同志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汪粉华同志指出,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才是真正的共产党人。她对党员同志提出3点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拥有积极的心态,不管年轻干部还是即将退休的老干部,都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为税收工作保持年轻的心态。二是党员干部发挥示范效益,我们要遵纪守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拥有忘我的状态共同完成工作。三是党员干部常备风险意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系统流程、规定权限,合规合理地完成工作。

  翻看历史可以发现,我们的“四史”就是一部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的奋斗史。经过这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党员同志们满腔热血,斗志昂扬,将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进一步推动减税降费,探索推行更多措施,有针对性地提高办税便利度,在让纳税人感受到国家减税降费所带来的巨大福利同时也为国家的税收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