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本站热词:

金山区税务局抗疫主题情景节目《青禾之歌》荣获金山职工原创文艺节目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27 13:1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11月18日下午,金山区总工会主办的“致敬抗‘疫’先锋”职工原创文艺节目总决赛暨“中国梦·金山情·劳动美”金山区第十五届读书节暨第六届职工文化艺术节活动顺利召开。在区局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演职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区局抗疫主题情景节目《青禾之歌》从全区选送的200多个节目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总决赛。决赛现场,金税干部们的精彩演绎收获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并荣获“致敬抗‘疫’先锋”金山职工原创文艺节目二等奖。

  《青禾之歌》通过初心、使命、传承三个故事,充分展现了税务干部们坚守税收工作岗位、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风采,进一步弘扬了“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