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本站热词:

植树正当时 “税”来添新绿——金山区税务局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 16:5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增强税务党员干部珍惜绿色、奉献社会的责任心,3月10日,金山区税务局开展以“全民植树40载 美丽中国谱新篇”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根据区绿容局的统一部署,2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石化街道杭州湾大道与龙宇路交汇处进行植树。领导率先垂范,大家情绪高涨,三五成团,扶正树木,挥锹铲土,培紧踩实,认真细致地完成了栽植的每一道工序,劳动场面繁忙而有序。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作,香樟、水杉、栎树……30余棵新栽种的树木排列整齐,昂然挺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为初春的道路增添了丝丝活力。

  一锹土、一锄实,种下的既是新苗,也是“金税”干部们对本区生态建设和金税事业发展的共同期望,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色金山就是青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税务干部的环保意识和美化环境的行动意识。税务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通过实际行动,踊跃投身生态文明创建活动,争做维护全国文明城区的传播者、参与者和呵护者,为建设生态宜居金山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