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本站热词:

金山区税务局携手路演中心,开启“云直播”税宣

发布时间:2021-03-31 15:2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不断提升纳税人和缴费人的满意度,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深度推进办税便利化改革,金山区税务局走进上海金山医疗器械产业服务园路演中心,举办2020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辅导会,稳步推进2020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进程,保障辖区内企业政策应知尽知、优惠应享尽享。

  会议伊始,区局就现阶段的电子专票试点、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社保费缴纳、信用等级评定等重点工作内容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随后,通过历史回顾、新旧对比和案例分析的方式深入解读汇算清缴的变化点,并以最新版申报表为切入点,由浅入深、由点及面地就小微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高新技术企业等汇缴热点一一展开。基于新版企业所得税预缴申报表的发布,结合日常工作要点就《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月(季)度预缴纳税申报表(A类)>的公告》从修订背景、修订内容和实施时间等关键点展开分析解读,便于纳税人更直观、更清晰、更简洁地理解此次申报表的变化。

  在现场答疑环节,区局充分利用直播平台的线上互动功能以及线下直接提问两种方式,对纳税人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今后,区局将进一步依托“金税云课堂”,开展更多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政策辅导会,形成功能多元化、课程碎片化、受众规模化的“非接触式”税法宣传新形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