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本站热词:

清明寄哀思 丰碑励前行——金山区税务局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16:5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金山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金山区烈士陵园,聆听英烈故事,为英雄烈士敬献鲜花以表哀思,追寻红色砥砺前行。

  缅怀革命先烈,坚定担当使命

  陵园庄严肃穆,党员干部们怀着崇敬的心情驻足于纪念碑前,瞻仰革命烈士,奏唱国歌,集体默哀,敬献鲜花,向纪念碑鞠躬行礼,深刻缅怀为了党和国家献出宝贵生命而长眠于此的烈士们。

  追忆峥嵘岁月,感悟初心使命

  在金山烈士纪念馆中,党员干部们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涤。馆中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份份珍贵的文件、一件件斑驳的实物,仿佛诉说着战争年代先烈们英勇奋战、保家卫国的感人场景。他们中既有为国而战光荣牺牲的战士,也有见义勇为、舍己救人的普通人,他们的光辉事迹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

  “革命烈士虽死犹荣”,革命精神代代相传。驻足于老照片前,老党员们讲述着当年的故事,追忆过往,展望未来。“理想之光不灭,信念之光不灭。我们一定要铭记烈士们的遗愿,永志不忘他们为之流血的伟大理想”。接过革命先辈神圣的接力棒,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将一如既往守初心、勇往直前担使命,在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留下奋斗足迹。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