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本站热词:

金山区税务局开展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16:0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草长莺飞、春意向荣,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如期而至。金山区税务局走进枫泾古镇,拉开了以“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新开局”为主题的税收宣传月序幕。

  古镇话税收,助力青年创业逐梦

  在枫泾古镇三桥别院中举办青年艺术家座谈会,解读支持创新创业的税收政策,为青年艺术家们提供面对面的创业初期税收辅导,收集青年艺术家意见建议、倾听创业者的心声,为青年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提供金税助力,为青年艺术家们实现梦想插上翅膀。

 

 

  税宣进景点,助力优惠政策落地生根

  税务干部们走上枫泾古镇街头,为游客和周边商户发放宣传手册,提供纳税咨询和政策宣传,针对游客和商户普遍关注的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个体工商户优惠政策等问题进行现场答疑,确保税收红利落地落实。

  

  

  宣传进社区,推动便民春风吹遍万家

  区局联合临蒙居委会,走进临潮一村社区开展税收宣传。活动中,税务干部架设展台、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向居民宣传便民办税途径。对于居民日常关心的个税汇算问题,税务干部进行一对一现场辅导,确保把“温暖”的优惠政策送到每一位纳税人手中。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