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本站热词:

金山区税务局召开“问计问需 精诚共治 服务发展”分管镇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16:1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高税收工作站位,积极争取地方领导对税务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迎合“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新开局”税宣月主题,金山区税务局召开“问计问需 精诚共治 服务发展”分管镇长座谈会,全区11个街镇、工业区分管领导应邀参加。区局副局长杨泉明,总经济师叶洪峰、总会计师张斌出席会议,相关科室、税务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局介绍了组织收入完成情况和全年的收入形势,针对最新税收政策和相关纳税服务举措进行详细解读。各街镇、工业区分管负责人高度认可此次会议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不仅有利于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全面推进、落地落实,更有利于凝心聚力、齐心协力打造税收共治新格局。会上,各负责人纷纷踊跃发言,就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地方经济稳步发展等问题开展交流发言,对税务工作建言献策。

  杨泉明副局长就下一阶段工作开展提出呼吁:一是要认清形势,全面把握发展现状,聚焦新时代新要求,始终保持清醒的认真和前瞻性的判断。二是要落实政策,齐心协力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落细,加强短期效应和长期效应的分析,促进区域经济稳步发展。三是要深化共治,紧跟数字化时代发展要求,联动推广专票电子化、网上办税等工作,加强协税办治理,深化协税共治理念。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