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本站热词:

光荣在党50年 百年薪火代代传——金山区税务局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8 16:3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五十年党龄,五十载光荣,浓缩在一枚沉甸甸的纪念章里,诠释了一段不平凡的光荣岁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让广大老党员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为党旗增辉,金山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走访慰问活动。

  当老党员同志郑重庄严地戴上这份沉甸甸的荣誉,他们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也让所有的参加颁奖仪式的党员后辈们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老党员是我们党光辉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是税收事业发展的亲历者、贡献者,是税务系统学习党史、学习税史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领取这份荣誉的党员前辈们,基本上已都过了古稀之年,他们都经历过新旧两个社会,在党的关怀和教育下,他们也在身体力行地见证着党的成长、壮大,并做着自己的贡献。他们中有的曾经生活条件十分艰苦,参加过民兵组织,有的从小家里贫苦,但始终没有停止学习。无一例外的是,他们说,是中国共产党改变了他们的生活!

  此次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对老一辈党员的肯定,也为党员同志树立了“见贤思齐焉”的鲜活榜样。筑梦新时代,党员同志们要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学习,牢固树立正确三观,补足精神之“钙”,做信仰坚定的追梦人。 百年薪火代代传,感恩有你;建功立业新时代,奋斗有我!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