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本站热词:

金山区税务局召开庆祝建党百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1 10:3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激励各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奋发有为、建功立业,7月12日,金山区税务局召开庆祝建党百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议。

  他们是最引人瞩目的“风景线”

  年轻党员干部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献上花束。老党员纷纷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对老一辈党员的肯定,更是对全体党员的鼓舞鞭策。他们将继续保持永不褪色的共产党人本色,更好发挥“余热”作用,为美丽金山建设添砖加瓦。

  

  

  党徽红是最美的“中国红”

  区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汪粉华同志宣读区局“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并鼓励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创先争优、再立新功。各党支部及全体共产党员要向受表彰对象学习,以先进为榜样,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开拓进取,为税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奋斗是前行中的“最强音”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支部代表分享心得体会、介绍经验做法,表示党员要发扬模范带头作用,在本职工作岗位上踏实做事,坚定信仰。基层党组织要认真贯彻“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履行引领群众、服务群众的基本职责,一如既往的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更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党史是悟透初心使命的“专业课”

  区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忠同志以“以百年党史砥砺初心使命 在税收事业新征程上承大志、行大道、成大器”为题,从“志之所向,无坚不入,必须坚定理想”“莅事唯平,立身唯清,必须律己修身”“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必须担当作为”三个角度,为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激励党员干部担起职责使命,对标岗位要求,奋发有为,用实际行动为税收事业贡献力量。

  会议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本次表彰要求全体党员以临渊履冰的心态扛起新的重任,以担当者、奋斗者、拼搏者姿态助力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更加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