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本站热词:

金山区税务局举办“同心话税收 聚力写新篇”纳税人体验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6 10:2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8月25日,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金山区税务局举办“同心话税收 聚力写新篇”纳税人体验日活动,通过“座谈+参观体验”的形式,邀请区内企业代表“零距离”体验征管改革成果转化为党史学习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 

  你的呼声,我的心声

  在“同心话税收”座谈会上,区局梳理了“十三五”期间税收改革发展的重要成果,展望了“十四五”税收发展的愿景目标,解读了支持企业发展的税收优惠政策,面对面回应了纳税人缴费人的意见心声。

 

 

  实地办理,实景感受

  随后,企业代表走进办税服务厅实地参观了办税窗口、发票“网上申领+专业配送”专区,在自助办税区体验了税单打印等涉税业务,进一步加强了对税收业务的了解。

 

 

  换位增信,交换真心

  企业代表还以体验官的身份,站上了导税咨询岗和网上办税服务区辅导岗,以全新的视角感受税务部门便民服务的点点滴滴,通过换位思考增加了企业对税务工作的了解,进一步拉近心与心的距离。

 

 

  “今天的体验日活动让我感受到一路走来,见证了地区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也感受到了一年更比一年优的纳税服务,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税收红利。在税务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下,我相信我们的公司一定会越办越好!”活动体验官说。

  下一阶段,金山区税务局将紧盯改革目标和工作内容,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聚焦精细服务、依托智能管理,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步伐。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